南不厌

十级社恐。没回评论是因为错过了最佳时机不知道回什么TVT感谢评论!感谢喜欢!

【信白】杀手。

是之前那个挺火的杀手梗。

昨天晚上打王者被李白打到自闭,本来想写个BE给自己出口气,结果写着写着就突然不舍得了...

喜欢BE的看到那段大空白就可以了,想看HE的就接着往下拉。


韩信是个杀手。


"这是你要杀的目标。"对面紫发的男人递给韩信一张照片,脸上还挂着似笑非笑的表情。


韩信撇了一眼刘邦手中的照片,是个俊朗的男子,白衬衫的第一颗扣子没有扣上,露出了精致的锁骨,棕色的短发有些翘起,漂亮的蓝眸里似乎藏着千万星辰,嘴角还勾着一抹迷人的笑。


李白。


韩信在心底默念着他的名字,看着照片上的男子,似乎有些出神,随即低下头狠狠地抽了一口指间快要燃尽的烟。


"你知道的,他是我的爱人。"口中吞吐的烟雾遮盖住韩信的脸,让刘邦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所以呢?这最后一个任务,你是接,还是不接?"


韩信又低头吸了口烟,沉默了半晌。


就在刘邦快忍不住想要再说些什么的时候,他将燃尽的香烟扔在地上,又抬脚碾了两下,待火星完全熄灭时,他终于开口说话。


"要加钱。"韩信的眸子里满是狠辣,语调却平静得令人发抖,似乎正在讨论的不是枕边人的生死,而是马路边上一株杂草的去留,连耀眼的红发都变得薄凉,周身散发着凌冽的杀气。


对面刘邦愣了一下,嘴角勾出一抹讥笑,开口将佣金又翻了一倍,韩信点点头,算是应下了,随即转身朝刘邦摆摆手,便离开了。


当李白回到家时,便看见韩信坐在餐桌旁发呆,面对一桌热气腾腾的美味菜肴不知在想些什么,李白绕到他身后,轻轻蹭了蹭他的脖子,"今天怎么做了这么多好吃的?"韩信回过神,抬头吻了一下他的侧脸,"今天不是三周年纪念日吗。"李白有些吃惊,"没想到你居然记得啊,去年和前年你可是一次都没想起来呢。我还以为今年你也不会想到呢。"韩信白了一眼,便叫他去洗手吃饭,李白洗完手出来,便坐在椅子上喋喋不休地边吃边说话,从今天在路上遇到的好看小姐姐说到小区里的橘猫又偷了人家晾好的腊肉,韩信难得也没有出口打断,只是默默地听李白说着,不时开口应和两句。


忽然,李白不再说话,沉默了半晌,又喝了一口碗里的汤,抬头看向身旁的韩信,"韩重言,你是真的不爱我吗?"李白的声音中夹杂着微弱的哭腔,蓝色的眸子里似乎也泛起了一层水光。


韩信却只是死死地盯着他看,没有回答,"重言,重言,重言..."李白得不到回答,一遍遍的叫着他,声音越来越弱,直到完全停止。


李白倒在餐桌上,没了呼吸,紧攥着的右手失了力气,慢慢撑开,两枚精致的戒指便从掌心中滑落出来。


其中一枚刻着信,另外一枚刻着白。
























李白醒来时便躺在车的后座上,身上还搭着一床薄薄被子,他回忆了一下之前发生的事,便准备起身,却无意间低头撇见了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李白微微有些发愣,片刻之后,又轻笑着,低头亲了一下手指上的戒指,然后抬头看着驾驶座上那个张扬的红发男子。


谁也没有出声。


过了半晌,韩信忽然开口,声音中透露着一股子的坚定与真诚,说,"小白,我真的很爱你。"李白怔了一下,便笑着问他有多爱。


"你若不在,我今后肯定就活不下去了。"


李白没想到韩信居然会说这样的话,因为他一直都把自身的性命放在首位,认为活着比什么都重要。一时间,李白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良久,他才缓缓开口,用着近乎虔诚的语气说,


"韩重言,我也爱你。"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